Categories
網海漂流

EchoPic─方便的圖片上傳服務

EchoPic,最近發現的,覺得用起來很方便又很好推廣的圖片上傳服務。

之前一直都是在BayImg上面丟一些分享後就不想理它的圖片,不過由於我比較常使用PNG格式的檔案,但是bayimg似乎不太喜歡PNG格式,常常傳上去後看不到圖。

不過這裡的上傳情況就好很多,不但上傳飛快,而且不用註冊就能上傳,由於圖片會被保留多久實在不知道,所以很適合拿來隨手上傳分享用。

之前想說來註冊個帳號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差別,結果是除了能管理自己上傳過的圖片外沒有什麼差別,真的是簡潔無比啊!

值得一提的是,剛開始要註冊的時候,看到註冊表單上面的country欄位裡,寫著Taiwan, a province of China,就讓人不想註冊了。不過這種情形在新興的網路服務還蠻常看到的,因為他們似乎都是用同一家的程式碼。

想說來看看他們的誠意如何就寫封信去抱怨了,然後這是他們的回信:

Thanks for letting us know about this.

I’ve updated our country list

Regards,
The EchoPic Team

我在想,既然這種情形很普遍,外國人應該也都見怪不怪了吧,他們的認知就是,大陸說我們是,然後我們一直說不是,他們也不太想知道到底是不是這樣XD

One reply on “EchoPic─方便的圖片上傳服務”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