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浮生若夢

好久沒作木工了

其實也不算是木工啦,木板都是裁切好的,我只有轉轉螺絲起子把它組起來而已。
臨時想到這個點子,晚餐都拖到八點還沒吃就又衝出去買材料了XD

首先這是這次要解決的問題,搬來新家後放在椅子上的VDSL數據機跟Wireless AP。

看起來真是相親相愛,抱得火熱,廚房前面是屋子裡面最悶的地方,它們又這樣疊在一起,散熱不好,每次去摸還真的是火熱啊XD

接下來介紹,引發這次動工點子的配角,兩個看起來像是燭光晚餐用燭台架的支架。

不過支架的頂端只有三個螺絲孔,看不到燭台,但是就是這個螺絲孔給了我靈感。

於是立刻衝到山腳去五金行買材料,結果只買到螺絲,沒看到我要的木板。
但是我是那種一想到什麼有趣的事,就想立刻去實現的人,所以又騎著車往市區衝到HomeBox,買了兩塊木板,並請店員幫我切成兩半,以及買了加強用的L型金屬片。

好了,材料買齊了,以及買了遲來的晚餐(統一牛奶加統一布丁),不過先冰進冰箱,開始動工!

很快的就把金屬片先鎖上去了,不過鑽木螺絲稍微突出來了一點,雖然應該不會有人去摸,不過呢我也是個對作品要求完美的人,所以再多加點功夫吧。

我的懶人解法就是,直接用熱熔槍把突出來的釘尖包覆起來。對,雖然要求完美,不過我畢竟是個懶人,所以就不打算把邊角用砂紙修圓了,何況我也沒有買砂紙回來。

和支架組合起來看看,看起來還不錯啊。下面的VDSL數據機,馬上就輪到你喔XD

這是架子的背面,因為可用的支撐點就只有這裡,所以三個螺絲孔就都鎖上。那個HomeBox的條碼我懶得拿下來了。

經過了一番努力,終於把另一個也架起來了,然後再經過一番測量,把兩台機器都給固定上去,再把線整理整理。

等我坐下來吃晚餐邊打著這篇文章的時候,又是晚上11點了Orz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