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通風報信

WP-Sticky正體中文語系

UPDATE: WordPress 2.7後已內建文章置頂功能,此外掛已不再被需要也不再維護。

WP-Skicky是一個可以讓文章置頂當作公告使用的WordPress外掛。
語系檔一樣放在工房
還有官方的下載點,對用法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看下去。

安裝方式:
將語系檔解壓縮出來的po和mo檔,放到外掛解壓縮出來後的wp-sticky下,然後將wp-sticky資料夾上傳到plugin資料夾下。

使用方法:
在文章發表頁面的右下角會多出一個發表置頂狀態的選擇。

一般:就是一般文章,沒有置頂。

置頂:如果當天發表了很多文章,則置頂後的文章,會在當天的許多文章中排在最上位。

公告:就是我們一般認知中的置頂,被設為公告的文章,將會在首頁被置頂,且在瀏覽該公告所屬的分類及月份時,也會置頂在最上面。

因為還是翻譯新手,自認翻得不是很好,如果對翻譯有任何指教也歡迎回報給我知道。

One reply on “WP-Sticky正體中文語系”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