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通風報信

UltraSurf on Ubuntu,用WINE來無界瀏覽

UltraSurf in WINE
UltraSurf in WINE

因為要幫人研究怎麼拿到美國IP來收看nbc.com及abc.com等限制美國本土才能閱覽的視訊串流節目,最後發現用無界瀏覽就能達到目的,所以把作法分享出來。

首先當然要先裝好WINE,然後到無界瀏覽網站去下載最新版執行檔。
接著準備好XP的WINDOWS系統資料夾底下system32中的mfc42.dll還有msvcp60.dll跟它的執行檔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內。

最後直接執行UltraSurf的執行檔就行了,第一次會彈出WINE的假IE視窗。
從上面的圖可以看到有亂碼,不過滑鼠移上去還是有說明文字,所以不影響使用,可以把這個視窗縮到最小,會有圖示常駐在系統列上。
進去設定不使用IE,如果不喜歡那個浮動的金鎖也順便設成隱藏。

Firefox的使用者可以去下載專用的擴充套件,安裝後就能在狀態列上面直接控制Proxy的切換。其他瀏覽器就自己修改設定代理伺服器為127.0.0.1,使用埠號9666即可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