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杯盤狼藉

迦南園

前陣子在我生日前一天,因為去幫忙整理俞青的電腦,俞青的媽媽帶了我們去吃崇德路上的迦南園火鍋店。

老實說,時隔那麼久再來寫這篇,還記得的東西不多。
記得一進去就覺得空間不大,好像網路上不少人也是詬病這點。因為生意真的很好,幸好那天不是假日,我們還有位子坐。
上來的火鍋料都好多,而且種類也很特別,除了蠻好吃的肉類外,印象最深刻的是魚丸泥之類的,丟下去煮就會變成丸子。還有一直被強迫清盤的魚,雖然平常很少吃魚,不過吃起來還蠻好吃的。
還有麻糬之類的,是沾花生粉吃,不過這個丟下去煮,我吃起來沒啥特別的感覺,嗯還是麻糬啊XD
最後因為清盤的緣故吃得很撐,然後看著女孩子們在玩店內的另一項特色,用鮮奶現做的霜淇淋,比賽擠出來的形狀Orz

有趣的是,隔天生日當天,媽媽也是帶我上館子吃,然後星期日跟日文老師會面,又是去吃日本料理,真難得一連三天都吃大餐XD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