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抒情傷懷

網海漂流八年邁向無限

現在有網路的生活佔了我人生的四分之一了,又要來回顧過去一年的網路生活啦!

去年才說應該會離開網路一年,結果我沒去成,倒是有好友真的去了真正的海上漂流了。

從頭回顧,自學校畢業了,所以把放在新竹的桌機跟伺服器都搬回家來,然後繼續寫寫kidbox,待在家裡的日子,最快樂的行程就是去COSCUP啦,看到平常都只聞其聲的大家本人,超開心的啊!

去年說多了噗浪要追浪,今年則是因為某人的邀請,結果我開始使用了我很不喜歡的facebook,除了方便讓失聯已久的人聯絡我外,還真的是越用越不喜歡Orz

除了已經轉移到Ubuntu上使用的媽媽外,我自己也漸漸地從Windows 7跳到現在幾乎大半時間都在Ubuntu底下作業了。

最近開始在網路上找免費的技術教學書籍印出來看,要好好努力充實自己了。

想做的事還有好多好多啊~到了明年,就是個全新的開始了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