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通風報信

Moovida, another free media center

一開始我是在Ubuntu 10.04的軟體中心Featured Applications推薦軟體裡面遇到Moovida這個軟體的,看起來似乎也發展一段時間了,可是怎麼我都沒聽過,咕咕嚕了一下,才發現它就是原本的Elisa Media Center。

安裝方式也很簡單,最簡單就是直接在軟體中心裡面裝啦!

用起來非常地直覺,跟之前接觸過的xbmc比起來,更容易親近。

雖然它也有Windows版本,不過預設使用乾淨的Windows不會有的Liberation字型,所以字型顯示不出來,可以到下面這個資料夾打開text.py這個檔案把設定改成你喜歡的字型,不過在Windows下它的字型呈現不是很美觀就是了。
C:\Program Files\Moovida\elisa-plugins\elisa\plugins\pigment\graph

推薦給喜歡簡潔型Media Center的人,期待它的發展!

發表迴響